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

哦喔!太遠了!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主角是妮妮,一個可愛的兩歲小女孩

妮妮是個很有主見的小女孩,從看到游泳池的那一刻就用嚎啕大哭來表達他堅持不下水的決心。

初次見面的時候小板凳花了很長的時間和妮妮談談心。

小板凳:妮妮為什麼哭哭?

妮妮:我怕怕?

小板凳:妮妮怕什麼?

妮妮:怕那個。(小手手指著水池)

小板凳:妮妮不怕,教練抱著你在旁邊走走好不好呀?

妮妮:好。

不斷的安撫著,終於讓妮妮放下心中的恐懼,願意下到泳池裡泡水。

上課中我把妮妮的手放在浮條上,再輕輕地把妮妮的手握著,讓妮妮可以安穩地趴在浮條上漂浮。

開始今天妮妮水中飛飛課程。

妮妮圓圓大大的眼睛,眨呀眨地向前方望著。

我帶著妮妮漂呀漂的。我嘗試著漂遠一點的時候,當漂浮的距離超過教學椅的範圍之後。

小板凳聽到一句很小的聲音:哦喔!太遠了!

我來來回回帶妮妮練習了3、4回,每次只要超出椅子的區域。

妮妮都會提醒我:哦喔!太遠了!

妮妮實在是太體貼了。

上完昨天的課程之後妮妮已經可以脫掉臂圈在泳池內散步,實在太棒了。


--歡迎一起加入泳者的行列--

泳者專線:(02)2895-6675